twi:Chillisky (@mezudy678)
这是一个爱看评论的无差杂食人
自印/开团/转载×
头像/壁纸/自存√

【西塔寒假庆典24h/23:00】

【黑道pa】

——都说新崛起的那支黑道家族拥有血与灰烬的颜色,可没人相信。

笑容温柔的那个,披优雅圆融的西服,在谈判桌上十指交握,从容不迫令城市陷落。
傲慢有力的那个,把夜色裁为他的穿着,百步穿杨的神技,叫远征路上的敌人皆沦为六尺之下的一座座丰碑。

布朗克斯曾经浑浊的街头叫老派的秩序所约束,皇冠高地的灯不敢在月黑的风中熄火。人们再度谈起那个家族,那一对领袖,都带着虔诚的惊颤,秘密地打着手势形容纯粹的"Family"传统。


"你的凝目之处,即是我瞄准之标。我倾泻狙击的燎原,由你收复土地,带去繁荣。"


宴饮,伏击,红酒,弹壳。谈判与格杀,交涉与摧毁,烟雾榴弹,玫瑰香槟。

他们甚少在白天公开见面。各明各暗的二人,走剥离又联结的路,直到夜晚分付他们相遇。默契的血,永不背叛的誓言,各戴一支的石榴耳钉,会成为他们加冕为王的尊严。

"Veni, vidi, vici."
(“我来,我见,我征服。”)


文案感谢@拉贝尔糖罐 的激情码字(´∀`)♡

评论(16)
热度(27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